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65%德国人仍信大众是神车 媒体太夸张

2015年10月21日 14:44:1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路透社报道,近期大众在经历了排放丑闻事件之后,德国的一项调查显示,仍有三分之二的受访人员认为大众所生产的是“杰出的”汽车。

市场调研公司Prophet本周一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000人中,65%表示他们 “同意或大部分同意”媒体的报道过度夸张,并且认为大众仍然在制造优秀的汽车。

调查中60%的人认为长期来看德国制造品牌不会被损害,63%的人认为本次丑闻事件将会很快被遗忘。不过目前已经有部分德国民众表达出对本次事件的担忧,认为大众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德国的品牌形象以及其它行业业务。

此外,还有91%的人调查对象认为大众并非唯一一家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车企。而这项指控也是目前为止所有车企避之不及的问题,不过大众丑闻爆发至今,除了宝马曾被报道2系部分车型排放超标,其它车企并未涉及,而宝马也已经澄清并未在测试中造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