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爱心车主再添新军 感悟爱心力量

2015年11月02日 08: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如果说公益1.0时代“授人以鱼”,关注的是救贫济危的责任与担当,公益2.0时代“授人以渔”,关注的是救贫济危的方式和方法,那公益3.0时代,关注的就是如何让更多的人愿意去救贫济危,将公益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2015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爱心之夜

10月30日,2015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爱心之夜在古都西安举行。当晚,BMW北京爱心车主俱乐部“京宝汇”正式宣布成立,成为第12家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女士也到场参加,她表示:“践行社会责任是BMW在中国深入本土化不可或缺的部分。”

BMW于2008年成立宝马爱心基金,近十年来已有超过7万名车主、员工参与BMW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携力回馈社会。截止目前,重庆、西安、成都、广州、北京等11个城市已经建成了12家爱心车主俱乐部。

宝马的CSR战略推进比较早,除了于2008年成立的宝马爱心基金,还有像2005年启动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组织。利人就是利己,除了承担车企应有的社会责任,还是增强车主、用户黏性的重要举措。

宝马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

宝马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女士表示:“践行社会责任是BMW在中国深入本土化不可或缺的部分。为此,我们不但结合自身优势和中国国情,在资源创新、文化交流和社会融合、以及教育等领域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还始终坚持全员参与的原则,带动更多利益相关方共同回馈社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成千上万的爱心车主投身社会责任活动,他们的参与和支持是BMW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宝马爱心基金的带动下,爱心车主队伍不断壮大。宝马爱心基金也如愿看到了“爱心裂变” ,近十年来已有超过7万名车主、员工参与BMW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回馈社会。各地爱心车主还自发成立起自己的爱心组织。截止目前,重庆、西安、成都、广州、北京等11个城市已经建成了12家爱心车主俱乐部。

晚会当晚,正值西安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成立三周年,爱心车主们一起回顾了他们的公益之路。 截至2014年底,累计已有250多家BMW经销商以及超过70, 000名车主、员工参与到了相关的公益活动中,受益群体超91, 000人次。

据了解,宝马全国爱心车主分别自发成立了自己的爱心组织,目前全国已在北京,西安,成都,重庆等地成立12家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2,500名,每年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50余次,受益群体达15,000余人。通过创新模式,宝马爱心基金平台将人力与物力资源高效整合,构筑了遍布全国的公益网络,构建了良性发展的CSR生态圈,扩大社会效果,提升社会影响。

宝马在这一领域已经耕耘了10年,可能不足以直接影响销量,但对于品牌打造无疑是十分有利的。品牌的打造往往需要一个十分长的时间周期,而将一个品牌打上某一种标签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希望宝马能自始而终的做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