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中心二期开业

2015年11月09日 07:5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博世近日宣布,位于连云港东海的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二期正式启用。该测试技术中心是博世基于在主被动安全产品累积多年的开发经验,设计并建设的高技术标准测试场地,在确保数据高度保密的同时,为主机厂及相关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开发提供深度的技术支持。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总投资5.91亿人民币,占地约1,396,000平方米,旨在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汽车测试道路和配套设施,其中一期已于2013年6月投入使用。

最新开业的东海二期新增制动测试区、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坏路和操控道4个场地区域,其中制动测试区长150米,有7种不同设计的路面,摩擦系数为0.1-0.9不等;TCS坡道拥有从10%至30%的5种不同坡道;坏路则是对车辆的悬架系统和电子系统进行严酷测试的道路,共拥有8种不同路面的车道;操控道包含多种转弯半径,弯道坡路及各种坡度,可以测试车辆在过度转弯状态下的操控性能。操控道分内圈测试道和外圈测试道,外圈总长1.2km,最高时速达120kph,而内圈总长为1.6km,最高时速可达80kph。

二期完工以后的东海测试中心可为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博世主动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专业综合的道路测试,并提供汽车、摩托车海内外法规及标准试验的测试技术服务。 东海测试中心还面向包括行业组织、整车厂商和其他汽车零部件厂商在内的外部用户开放。可以根据用户的各类活动需求提供诸如定制驾驶培训、试乘试驾、以及市场活动支持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为实现道路交通“零事故”愿景,博世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对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2013年5月,博世自动驾驶技术在德国进行路试,以测试日常驾驶环境中自动转向等自动驾驶功能。适用于全球车辆平台博世中距离雷达传感器(MRR)也在2013年实现量产。2014年,驾驶员辅助系统已经在中国自主品牌车型上量产。博世第二代多功能摄像头(MPC2)可以实现行人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支持、道路标志识等。目前,拥有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已于2015年量产,并致力于到2020年实现高速公路引导系统,从而在高速公路上实现高度自动驾驶。

博世认为,从部分自动到高度自动,再到完全自动,汽车终将驶向自动驾驶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