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启辰10月份销售1.3万辆 订单数破万

2015年11月09日 13:4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0月启辰销量再创佳绩,单月提车超过1.3万台,交车接近1.2万台,订单数同样破万,在竞争激烈的10月车市中突围而出!

回首10月,启辰品牌各款车型销量皆保持稳步增长。其中,9月4日全新上市的启辰T70X,表现突出。

2015款 启辰T70X 2.0L CVT睿趣运动版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从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质量可靠性、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五个维度进行测评比对,得出并公布了2015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的分数,启辰D50/R50 在7-8万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而在益普索(Ipsos)针对汽车产品售后服务消费者满意度(CSI)的调研报告——《2015汽车售后满意度研究报告——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篇》中,启辰成功脱颖而出,继上年名列第一后,再次位居主流中国品牌的细分市场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调研中,启辰不仅在主流中国品牌这一细分市场上夺得第一,在行业总体板块中,启辰也位居第七,是唯一一个跻身该调研结果排名前十的中国品牌。

R30双色电商版上市

11月1日,焕“新”升级的启辰R30双色电商版将开启预售,并于11月11日起正式发售。届时,将有三款全新潮色搭配——多瑙河蓝白、波尔多红白、维也纳金白绚丽上市。

同时,为了庆祝启辰五周年的完满落幕,11月1日,启辰还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年终秒购季”促销活动,“0月供,最长2年免息,最低2成首付,全系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