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推燃油车置换政策 最高优惠8万元

2015年11月11日 19:2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1日,特斯拉宣布推出燃油汽车置换Model S优惠政策,2015年11月15日至2015年12月31日,通过燃油汽车置换购买Model S,既享受优惠政策。

据悉,所有订购全新Model S的消费者(不包括订购任何类型试驾车等非定制车辆的消费者)只要2015年12月31日24点前下单,并支付定金、确认订单,即可享受特斯拉燃油车置换优惠的政策。对于已经下单订购全新Model S并尚未提车的消费者,只要其在车辆交付前完成现有车辆的置换流程,也可享受到燃油车置换专享的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政府承诺,在北京通过燃油车置换特斯拉的用户,燃油车牌在多年后仍可从新能源牌照转回汽油车牌照。

据了解,用户在购车时,可以有两部分钱款抵扣购车款,一是特斯拉会通过第三方机构评估的方式,对消费者的燃油汽车进行拍卖;二是根据消费者订购车辆的配置,由低至高给予5万-8万单独优惠。(如购买Model S顶配,即可享受8万元置换优惠)。

此外,只要消费者对置换车辆拥有完整的所有权,车辆不涉及任何第三方利益且不存在任何限制车辆过户的条件,所有车龄的汽油车、柴油车及油电混合动力车辆均符合特斯拉“燃油车置换优惠”政策的条件。在特斯拉已开设线下体验店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西安),所有的购车消费者都可以享受车辆置换服务。

事实上早在2014年,特斯拉即开始在中国众多城市推出了燃油车置换Model S业务。特斯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通过与第三方竞价和交易平台的广泛合作,特斯拉帮助顾客进行车辆标准化检测和通过公平竞价获得最合理的市场价格。

附: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全国部分城市享受新能源牌照政策:

【北京】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第五期(10月26日)免摇号,6款Model S车型可直接上牌。2015年6月1日起至2016年4月10日,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在北京市全区每周每天24小时均可上路行驶。(注:使用汽油车指标购买的特斯拉 Model S, 需更换为电动车行驶证后方能享受这一优惠政策。更换为"电"字行驶证后,车主仍然保留汽油车指标。)

【上海】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无需参加竞拍。

【杭州】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无需摇号,无需竞拍。

【广州】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无需摇号,无需竞拍。

【深圳】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无需摇号。名下已有一辆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或已持有一个有效指标的车主,仍可再申请一个电动汽车指标购买特斯拉。

【天津】特斯拉享有免费新能源牌照,无需摇号,无需竞拍。

【武汉】2016年6月30日前个人购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可以享受武汉市内行驶不受尾号限制、免交ETC通行费及充电设施安装协助等多方面福利。

【成都】2015年10月1日起,特斯拉电动汽车不受成都市汽车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工作日可在实行尾号限行措施的三环路(含)与二环路(含)之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上通行。

【西安】特斯拉电动汽车可在西安市内公交专用道行驶,并享受全市公共停车场停车优惠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