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捷豹路虎召回进口新揽胜 共计551辆

2015年11月13日 11:2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1月13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涉及的部分2015款新揽胜车辆,共计74台,生产日期为2015年05月22日至2015年06月10日;和部分2015款新揽胜运动车辆,共计477台,生产日期为2015年06月03日至2015年06月16日,中国市场共计551台车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新揽胜和新揽胜运动车辆的带手动靠背调节机构的第二排座椅系统可能存在问题,其座椅靠背有可能无法有效锁定。捷豹路虎汽车将通知、指导车主将他们的车辆送到路虎授权经销商处,检查第二排座椅系统,必要时更换座椅总成以解决此问题;此次维修将不向车主收取费用。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本次召回发布之日起,通知涉及本次召回的用户,并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