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联合乐视发布首款互联网汽车EU260

2015年11月20日 22:2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北汽、乐视车联网联合召开了“乐视生态互联 进入汽车”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搭载了乐视车联网产品ecoLink的电动汽车EU260乐享版,该款产品售价25.49万,11月21日起在官网、4S店接受预定。

EcoLink:乐视车联网首款产品

本次北汽EU260搭载的ecolink(乐视生态互联)是一款兼容ios及安卓系统,并将乐视生态首度带入汽车的手机车机互联产品。这款产品做到了手机和车机的双向控制、互联互通,打造出高速移动及停车环境下的极致互联网驾驶体验。

搭载在北汽EU260电动汽车上发布的ecoLink解决方案内置专为车内环境设计的“乐视生态互联”应用,只需一根数据线连接手机和车机,可实现即插即用。相对于其他手机车机直接投屏或者简单整合的互联方案,ecoLink通过“乐视生态互联”优化了导航、电话、音乐、微信四项基本功能,深度整合了乐视全网版权内容资源,并支持全方位智能语音操控,真正做到了将手机“车机化”。乐视生态互联中预留的开放接口,为接入更多专为汽车打造的第三方服务和应用提供了可能,可通过OTA升级添加汽车维修保养、车辆救援、LBS服务等内容。

乐视生态互联首页将导航、电话、音乐、微信这四种当前最常用的功能置于彩色大图标位置,配合高容错触屏交互设计,极大提升车内交互的便捷性与准确性。导航和电话界面都添加了自主设置和智能推荐功能,可记录和推荐常用目的地和常用联系人。音乐集成了乐视车联网专门为车内环境开发的“乐视动听”应用,聚合多家音频内容源,涵括音乐、小说、广播、曲艺、情感、新闻、体育等节目,并对接乐视全网内容,首创听直播,可在车上收听球赛、演唱会等现场直播,满足行车过程中的信息娱乐需求。微信来信自动语音转换成文字,并能够将文字放大显示和语音播报读出,行车过程中可以更加安全的查看微信新消息,让社交更安全。而位于首页下方栏目条的乐视体育、乐视音乐、乐视直播等功能,则可以满足用户在停车等待时的娱乐需求,享受乐视丰富的视屏资源。

此次发布的ecoLink是根据北汽EU260的车型特点打造的1.0版本,后续乐视会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和迭代。此外,据乐视车联网相关负责人透露,乐视车联网秉承乐视生态开放的理念,正致力于整合车联网服务资源,后续会有更多全新功能推出;而乐视车联网也会为更多的车企和车型提供更有个性的汽车互联网解决方案。

据悉,为了配合北汽EU260的发布,乐视生态互联ecolink的官网ecolink.leauto.com 将于11月21日晚正式上线,有关乐视车联网的更多信息还可登陆其官方网站:http://leautolink.com/index.html查询。

乐视汽车生态布局再落地

从2014年12月9日,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正式公布SEE计划以来,乐视汽车就从未离开过媒体视线。从最开始建立车联网团队、在美国建研发中心到同北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到同电桩、易到用车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乐视汽车的触角已延伸至汽车研发制造、车联网服务和社会化运营领域,乐视汽车生态的轮廓愈发明晰。

对于乐视汽车而言,“SEE计划”不仅代表着打造具有颠覆意义的超级汽车,更是打造一个完整的汽车生态闭环,而这个闭环会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并产生具有颠覆意义的化学反应。

10月27日的乐视新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的联合创始人丁磊介绍了乐视超级汽车的项目推进情况并展示了“乐视版”阿斯顿•马丁的概念图。如今,“乐视版”北汽新能源汽车的量产面市,又一次让外界见识了互联网的速度和执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