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普华杰任DS品牌总经理 陈国章另有任用

2015年11月24日 12:1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普华杰(Thierry POIRAT)被任命为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接替陈国章,2015年12月1日履新。陈国章将在PSA集团内另有任用。

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普华杰

普华杰毕业于法国ENSAM学院、获得工程师学位的普华杰(Thierry POIRAT),自1989年开始他在PSA集团的职业生涯。拥有26年国际汽车行业的深厚积淀,普华杰(Thierry POIRAT) 在2001年至2005年期间时任标致品牌南非分公司总经理,之后担任标致雪铁龙品牌日本分公司总经理至2011年,此后的2012年和2013年则担任中东欧分公司总经理。自2013年9月起,普华杰(Thierry POIRAT) 担任标致品牌比利时卢森堡分公司总经理。

2015年,对于DS品牌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不仅是DS诞生第60周年,也是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三周年。今年在产品层面,DS陆续推出2015款DS 5LS、新DS 5和2016款DS 6等升级车型,不断完善产品,在渠道层面,目前已经建立了96家DS STORE,遍及60多个主要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