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A级车销量盘点:轩逸第一 帝豪成自主独苗

2015年11月24日 17:1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10月轿车同比下滑1.2%至1,055,272辆,虽然依然延续下滑趋势,但与9月份同比销量下滑高达11%相比,已很有改观。可见政府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对缓解轿车市场的下滑态势确实起到了良好效果。

 

轩逸第一 帝豪成自主独苗

从销售数据来看,10月销量排名前100位的车型中,有37款月销上万,其中绝大部分为1.6L以下排量的产品;而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则为1.6L以下的紧凑型车型包揽,且月销均超过2万。

今年“金九银十”,轩逸累计销量达到6.5万辆,成为销量最多的轿车车型,而帝豪EC7成功杀入前十,成为自主品牌独苗。

“金九银十”作为汽车销售的传统旺季,各车型销量往往高于其他月份。通过数据不难发现,前十名车型全部跻身两万辆俱乐部。

政策救市收效显著

10月份轿车排名前五的车型与9月相比没有变化,只是东风日产轩逸将连续2月蝉联销量冠军的英朗踢下了王座,重回第一的位置。而英朗则跌落至第三位。长安福特福睿斯吉利帝豪在阔别许久之后将捷达和新赛欧踢出前十。

随着政府对于小排量车型的扶持,小型涡轮增压是这波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在政府推出这一政策后,势必将大大推动以1.6-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采用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产品的替代过程,日后中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或将借此东风再掀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