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CSR战略周年记 目标全体系责任

2015年11月26日 07:5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5日,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长春站正式开营。长春站是继成都站之后的第二站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随后,一汽-大众还将在佛山、青岛两地开展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孙国旺表示:“一汽-大众坚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未来,一汽-大众将不断深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是一汽-大众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中国足协,为8-12岁全日制学校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平台。

一汽-大众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也设置了完善的保障机制,为小球员创造更贴心的训练环境:每次训练,训练场地会配备相应的后勤及专业医疗人员,以保证小球员的健康与安全;训练营的课程都将安排在课余或假日时间,不与正常的教学产生冲突。

“一汽大众与中国足球协会在今年7月达成合作,并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一道成立了一汽-大众新未来足球专项基金,承诺在未来3年时间内累计投入人民币631.56万,全部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的发展。”一汽-大众公关总监李鹏程表示,“一汽-大众从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影响,到对整个供应商、经销商甚至行业的影响,可以说,一直将责任视为企业的骨架。”

2014年,一汽-大众发布了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承诺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视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和工作的重心,提出在推进体系能力的基础上,围绕着做市场份额的领导者,领先的盈利能力,最佳的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这四个方面来实现做最优秀的中国合资企业。

李鹏程坦言,“过去很多年一汽-大众也在履行责任,但从今年,一汽-大众开始把责任放在企业更高的角度去考虑。”通过高品质的运营管理、产品、行业贡献、员工责任、环境管理体系,同时推进高品质的社会生活,进而实现一汽大众的全体系社会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