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田青久调任一汽丰田 内部告别信曝光

2015年11月27日 12:3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7日,据可靠消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将调任一汽丰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此外,一汽马自达现任总经理助理郭德强将代理副总经理职务。

一汽丰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田青久

田青久曾在一汽丰田、一汽吉林等多个一汽集团内企业任职,2011年9月,接替离职的于洪江,出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田青久作为从一汽一路成长起来的老员工,从毕业起就开始进入一汽,在市场销售方面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同时在一汽集团公司办公室任职长达6年时间,对整个一汽集团的业务有非常全面的了解,在一汽吉林任副总经理时成绩也非常突出,仅用两年时间就让一汽吉林的销量从4万快速增长到15万,实现两年连续翻番的奇迹。

田青久在担任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期间,带领团队采取了包括实施品牌向上计划、导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重点攻坚老车型等一系列措施,并导入了该企业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阿特兹,创造马6单月销量最高记录。

田青久内部告别信:

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助理郭德强代理副总经理职务,郭德强生于1968年,高级工程师,1990进入一汽,历任一汽富奥技术科副科长、电镀车间主任、采购部部长,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室长、主查,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部长、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部长。2012年起担任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助理至今。郭德强丰富的汽车行业管理经历以及多年在一汽马自达的经验,将有助于他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所长,开展工作。

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国产车型包括B级轿车睿翼马自达6、阿特兹,中型SUV CX-7,以及MPV马自达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