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华晨与数创信息战略合作 布局互联网+

2015年12月03日 09:4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华晨汽车希望通过拓展新渠道以实现销量增量,释放产能,真正实现以销定产,电商营销无疑是我们最重要的渠道之一,”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刘同富表示,“这次与数创信息的战略性合作,开创了华晨汽车与线上经销商合作的先河。”

12月2日,华晨汽车与数创信息战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晨汽车授权数创信息作为华晨汽车产品的电商渠道总运营商资格,携手布局汽车互联网+。

根据协议内容,数创信息将与华晨汽车共同拓展和建立全国的新型汽车体验店,并负责独家管理和运营;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线上汽车媒体或电商渠道的销售转化,代交车和收款;数创信息将与华晨汽车一起建立除现有4S店等销售网络之外的线上和线下渠道的拓展与合作,并推动产品的分销和零售;数创信息将负责协助华晨汽车建立基于互联网+的新型销售和车后服务平台,整合能源车后服务资源,为华晨车主提供更完善的车生活体验。

合作双方借此希望打造创新的营销模式,建立完善的能源车后服务生态环境,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车生活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产业链服务支持。

华晨汽车电商部部长陈然表示:“华晨汽车开启汽车电商营销模式,将通过互联网+创新环境提升自身销售能力、运营能力和效率,借助电商,扩大产品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更有效的合作方式开拓新型销售渠道,打造完整的电商消费闭环。”

数创信息联合创始人孙一表示,数创信息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汽车移动营销环境,以用户思维的角度做汽车在线市场服务,凭借其开发、运营中石化森美“车e族”移动营销平台,通过线上推广和基于社交网络的经纪人营销模式,为华晨汽车提供更多的销售线索,线下与华晨汽车新兴体验店合作,方便消费者多场景体验,采用在中石化森美加油站交车的创新交车方式,提出“终身保险终身油”的概念,未来依托中石化数万个加油站网点整合能源及汽车后市场服务资源,帮助主机厂商降低传统汽车线下销售的库存,降低交易成本,从而带动增量市场,进一步为车主打造创新的购车及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