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开启艺术特展

2015年12月08日 22:5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提起杨澜的名字,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由其主持的《杨澜访谈录》自2001年开播以来,已走过十五个年头,采访了超过800位全球各界顶级嘉宾。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开启十五周年艺术特展,庆祝《杨澜访谈录》十五周岁生日。

在特展现场,杨澜感慨道,“《杨澜访谈录》的十五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15年,是我两次代表北京参与申奥的15年,也是我小女儿的15年,15年中,每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见证了中国和世界的改变。”

据悉,本次特展以“触摸 Touch”为主题,旨在通过艺术的方式讲述时代领袖的故事,用看得见的文字、听得见的声音、以及可触摸的画面,找到这个时代与每一个人的精神共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杨澜访谈录》所面向的高端精英人群,以及对节目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追求,与奥迪品牌高度契合,这也促成了一汽-大众奥迪与《杨澜访谈录》长达十年的合作。”

作为“杨访”十年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特展现场自然少不了奥迪的素。位于特展现场的“奥迪全息影像”展示区,以直面未来的科技演绎了奥迪进入中国后的三款具有标志意义的车型进化史,将奥迪车型融入艺术创作之中。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触摸•印记”时光走廊,再现《杨澜访谈录》走过的15年和奥迪进入中国的27年历程。

据了解,奥迪不仅与《杨澜访谈录》有着长达10年的合作,早在2007年7月,杨澜便已加入奥迪英杰汇,并成为“奥迪进取先锋”。奥迪英杰汇自成立之初便积极推广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形象,杨澜的进取精神、代表性的知性魅力和优秀的社会责任感,正是入选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