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入华两周年 今年新开六家体验店

2015年12月13日 10:3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特斯拉全球最大体验中心---北京芳草地体验中心迎来了两周年店庆,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入华已达两年,两年来,得益于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的不断出台,全国各地体验中心的铺设,以及超级充电网络的完善,特斯拉正从“舶来品”变成了深耕中国汽车行业的新锐。

美国以外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

在中国,特斯拉为车主打造了一整套“以家庭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和超级充电站为辅,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充电解决方案。通过安装率为95%的家用充电桩可帮助车主解决99%的充电需求。

经过两年的发展,特斯拉公共充电桩的建设正在从“点”到“面”布局,特斯拉在中国建成除美国之外全世界最大的特斯拉车主公共充电网络,包括覆盖全国46个城市32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百余座城市的16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仅2015年下半年就打通了包括大长三角、华北-华中、华北-东北、华中-西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黄山等七条超级充电线路,实现从南到北,从深圳到哈尔滨的全线贯通。

年内第6家新店收官

特斯拉北京侨福芳草地展厅,是特斯拉在中国开设的第一个展厅,在不到两年的时间,特斯拉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广州等城市建立了十多个特斯拉服务和体验中心,服务范围已覆盖至华北、华东、华南、华西等全国性区域。而现在特斯拉即将迎来2015年的收官之作---北京华贸体验中心的开业,这是今年新开业的第六家体验中心。

特斯拉一直坚持“官网电商+实体体验中心”的直营模式。因此,特斯拉开设的是“体验中心”而非“销售店”。此外,特斯拉体验中心的“产品专员”和顾问,并不以销售为主要诉求,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讲解和答疑,向人们普及介绍纯电动智能汽车和全新的汽车拥有体验。

空中升级

OTA(Over the Air)空中升级是特斯拉Model S非常关键的一个性能特点,区别于传统燃油车改头换面就是所谓的更新迭代。它可以持续地改善用户体验,不断地增加新功能,不断改善车辆行为。

特斯拉自2014年至今在中国已经进行了五次更新,依次实现了导航服务、语音导航、巡航控制、防撞辅助、倒车辅助增强、车速辅助、智能温度预设、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报、代客模式以及3D导航等功能的更新。

今年10月,特斯拉推出的自动驾驶功能更加成熟的OTA7.0版本。激活了自动车道保持、自动变道和自动泊车功能。

新能源政策利好

截至目前,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多项优惠政策;而在西安和武汉,特斯拉Model S车主则可以享受通行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

继2015年10月13日深圳率先宣布申请电动汽车的单位和个人可不用摇号直接获得指标上牌后,北京成为了全国第二个放开新能源汽车指标的限购城市。

两年是一个总结,也是一个开始,特斯拉将以环保、科技、安全、豪华等原则为基点、以每一位车主为核心,打造高精尖的汽车和无微不至的汽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