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CPC加冕之夜 性能大奖花落谁家?

2015年12月17日 16:5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高热!高性能!高寒!历时三个多月,70度巨大温差!

珠海!大丰!牙克石!跨越5000公里,一路向北!

谁将问鼎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年度车手?谁又将加冕本年度中国量产车性能之王?

伴随牙克石站极寒对决的战绩出炉,12月10日晚,被誉为“中国汽车奥运会”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成绩榜”在CPC颁奖盛典上最终揭晓——CPC“学术型车手”、“最佳领队”、“优秀性能奖”、“动力性能冠军”、“制动性能冠军”、“舒适性能冠军”、“操纵稳定性能冠军”等奖项各归其主。

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主打“竞技”, 0-100米加速、绕桩、麋鹿测试等比赛形式,主要考验车辆的动力性、制动性、舒适性、操纵稳定性和综合性能等多种性能,因此它更是一场车辆性能的横向对比测试。

目前,这场中国汽车“奥运会”已经吸引广汽本田观致汽车凯迪拉克长安汽车、北汽股份、一汽轿车、奥迪长安DS长安铃木别克雪佛兰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猎豹汽车、华晨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20余家车企品牌及国内众多赛手同场竞技。

全程支持海选、半决赛、总决赛近20站的广汽本田观致汽车,不仅因经受住漫长赛程和多变场地的严格考验、满足千余赛手极限驾驶体验,而被评为CPC 2015“年度性能推荐车型”,更以其在首届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赛事推动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双双荣膺2015年度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详细获奖情况请看下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