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跨境电商涉平行进口 玛莎拉蒂SUV被抢?

2015年12月17日 18:3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7日,跨境奢侈品电商寺库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奢侈品购物节,甚至开辟了豪车专场。其官方消息称,其限购十辆的平行进口玛莎拉蒂新SUV Levante在1小时内售罄,主办方正在跟厂商联系增加名额。

其实这款玛莎拉蒂SUV Levante目前还没有上市,预计会在明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此次预售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15万和125万。据悉,车价中包含邀请车主明年3月到日内瓦现场参加交车仪式的费用,真实车价大约在108万和118万。

至于官方的准确售价,玛莎拉蒂目前没有对外公布,预计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并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国内首秀,可能6月份通过官方渠道进口国内。

寺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售价绝对会低于官方进口渠道,并且能够提前3个月提车。

一直以来,平行进口车在快速满足少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方面,有灵活性优势,跨境奢侈品电商的介入,使交易过程更加快速和透明。

但是新平台的加入并不能解决平行进口车的固有问题,售后维修保养方面还是跟中规车有所不同,虽然也能在4S店维修保养,但产生的费用却由第三方承担,售后处理模式还是不够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