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冲击百万辆 蓝鸟上市首月破万

2015年12月28日 11:1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进入12月,车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日前,东风日产公布最新销量数据,11月销量破10万,累计终端销量已经突破88.4万辆,其中11月启辰品牌单月提车量达11215辆,同比增长12%,交车量同比增长27%。

蓝鸟上市首月破万

随着11月销量数据的出炉,全新蓝鸟上市首月售出1.4万辆,交出了首份成绩单。

对此,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全新蓝鸟是东风日产为年轻人带来的诚意之作,旨在满足年轻人对于精彩汽车生活的渴望与追求,新车上市后的热销,就是消费者给予我们的最好肯定。

据悉,为了吸引年轻人,东风日产推出“蓝鸟年青购车计划”,通过“首付2成、日供23.66起”的优惠金融政策,帮助年轻人轻松实现汽车梦。

陈昊表示:“2015年,东风日产把高质量跨越百万定为企业挑战目标,在这一目标之下,我们以品牌和产品的年轻化为重要的市场突破口,展开全方位努力

渠道、营销下沉发展

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车企步入微增长时代,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2015年,启辰通过各种方式实现渠道、营销下沉发展,不断颠覆创新,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启辰渠道、营销模式,挖掘市场潜力。近半年,启辰积极参加各地车展、巡展,小篷车走街串巷,专营店也因地制宜开展各种店头活动,全面促进终端销量达成。其中,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中,启辰就收获了将近400个订单。

其中,在渠道方面,启辰一方面强化已覆盖区域的战斗力,加快一级网点的空白区域覆盖;另一方面,对二级网点加强渗透,加大支持力度,优化毛细血管供血能力。在此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填补市场空白,启辰还颠覆性地进行渠道创新,导入投资门槛低、经营方式灵活的MINI店发展模式。

今年年底,启辰旗下的专营店数量将达到210家,二级网点突破1800家。通过一网、二网、MINI店三位一体的支撑,启辰最大化确保了网络体系安全。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表示,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是不争的事实,不过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加快,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的汽车消费必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实行渠道、营销下沉,抢占区域市场的先机,能让启辰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