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5年美国新车销量1747万辆 创新纪录

2016年01月06日 10:1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AY

凤凰汽车 根据《汽车新闻》报道,2015年美国新车销量达到1747万辆,创历史新高。打破了2000年1740万辆的记录。近两年,从经济危机中恢复过来的美国车市,经历了一个持续的爬坡阶段,到2014年就已经达到1700万辆。

分析称,2015年销量破纪录源于三大利好的叠加:油价下跌、信贷宽松和需求强劲。

根据Edmunds的数据,2015年融资租赁购车占到总销量的29%,比2014年的27%高2个百分点。美国购车者融资方式的变化可能与平均交易价格的提高有关,每辆新车平均交易价格相比2014年增长了2.5%,达到33188美金。

年销量创纪录这一事实,表明美国车市正在经历新一轮的繁荣。在2009年的低谷时期,全美新车销量曾经跌落至30年来的最低点(104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