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特与大疆、亚马逊合作开发智能汽车

2016年01月06日 10:4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之前业界曾传福特将与谷歌合作研发智能汽车,并在CES展公布。然而事实与谣传相差甚远。

北京时间1月6日,在CES福特发布会上,福特宣布将携手大疆增强汽车与无人机间的联系,让汽车能与无人机对话。此外,福特还与亚马逊合作,其车载系统Ford Sync未来将会与亚马逊的智能家居产品联网,用户可通过亚马逊Echo对车辆进行语音控制。唯独没有谷歌。

在发布会上,福特还宣布了公司多项重大战略。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对汽车工业来说将会是革命性的一年。我们将会重新思考自己的商业模式,同时兼顾现在和未来。”

福特表示将在2020年前推出13款电动车,正在开发多款混合动力自动驾驶车辆,还会加快虚拟驾驶员软件的研发和测试步伐。据悉,现在福特已经部署了30辆测试车辆。

未来他们会在该领域投入大量资金并扶持和训练出12家新创公司,该项目现在已开始接受移动解决方案类公司的报名申请。

最后,菲尔茨表示今年Ford Sync系统的1500万用户都能用上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