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宣布墨斐将离职 并推全新业务规划

2016年01月06日 16:1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月6日 观致汽车公司宣布,现任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墨斐因个人原因,将于1月底离职。在任命新的CEO之前,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将兼任代理CEO,观致汽车副董事长丹•科恩(Dan Cohen)及成熟的管理团队将协助他开展工作。

墨斐先生任职期间,观致汽车在企业战略、品牌定位、组织架构、产品拓展、成本控制和企业文化塑造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成效。在他的带领下,观致汽车以“坚持,独立,敢不同”的全新中国品牌形象刷新公众认知,并积极与终端消费者“对话”,建立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5年,观致汽车全年销量比2014年同比增长近170%,12月的零售销量突破2000辆,创出了历史新高。观致汽车及董事会感谢他所做的巨大贡献,并祝福他和家人未来生活一切顺利。

目前,观致汽车整体运营稳定,各项业务正在按规划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观致汽车董事会表示, 观致汽车将持续投入现有核心业务,新的事业部架构建设也在进行中:新能源汽车事业部(NEV)将重点发展高能效、高性价比并广受市场欢迎的电动汽车;移动出行事业部将重点发展新的移动出行平台。一系列利好消息会在后续合适时机进行宣布。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代理CEO、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裁陈安宁博士表示:“汽车产业即将产生巨大的变革。观致汽车凭借其创业文化、成熟的管理团队、独立自主的精神、勇于创新的决心以及来自的创新合作伙伴的支持,将有能力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电动和混动汽车及自动驾驶科技的发展。2016年,观致5 SUV也即将正式发售。在此情形下,我们认为采取决定性措施推动公司未来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我很高兴董事会与合作伙伴们高瞻远瞩,并决心为实现这一目标倾注自身的力量。”

面对已经到来的2016年,观致汽车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观致汽车将继续以“坚持,独立,敢不同”的精神和理念,立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媲美国际一流性能、品质和安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