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美国或回购11万辆作弊车 并再道歉

2016年01月08日 09:2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AY

凤凰汽车讯 根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可能需要在美国回购20%的排放作弊车,如果信息属实,大众可能需要回购的作弊车总量为11.5万辆,或者为这些车主更换新车。

大众在美国的召回方案需要美国环保机构和加州大气资源管理委员会的审批通过。据相关报道透露,大众与美国监管结构的协商进展艰难。美国的排放法规比欧洲严格,所以大众在欧洲通过更新软件来召回的方式,在这里行不通,很可能需要更换硬件。据报道,大众CEO穆勒底特律车展之后将与美国环保机构碰面磋商。

据一家德国报纸报道,大众若要让所有作弊车达到排放要求,必须更换一些昂贵的部件,并且需要很长的维修时间。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大众正在与EPA和CARB合作,期望可以尽快让相关车辆达到环保要求。对于可能的补救措施,我们没有任何异议。

另外,美国司法部日前已经起诉,起诉书涉及58万辆配备2.0-3.0升柴油发动机的作弊车,罚款金额高达数十亿美金。司法部还表示,大众部分高管涉嫌妨害美国环保部门的调查,这将加重惩罚。但一位司法部官员匿名向媒体透露,实际罚金可能远远低于起诉书上的数值。

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上,大众品牌总监Herbert Diess再次为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道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