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英菲尼迪2015年增长34% 增速领跑豪华车

2016年01月12日 11:1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菲尼迪公布了2015年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销量突破4万台,达40,188台,连续三年创造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年度销量最高纪录。

2015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3.8%,成为唯一增速超过30%的豪华车品牌,实现了6倍于豪华车市场的5.3%的整体增长率,并连续两年保持中国豪华车市场最快增速。

同时,两款国产车型Q50L和全新QX50在东风英菲尼迪成立第一年即成为销售主力,2015年销量达23,431台,占总销量的近六成。2015年12月,英菲尼迪在华单月销量首次超过四千台,达4,221台,同比增长26.8%。其中,首款国产车型Q50L保持销量冠军,达到1,855台,同比增长109.6%,再创自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2015年,英菲尼迪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达到2.2%,相比2012年增长1.3个百分点。

2015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首次突破200,000台,达215,250台,同比增长率达16%。在英菲尼迪全球第一大市场美国,英菲尼迪2015年共售出147,600台,同比增长率达14%,增长率位居竞争对手前列。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在豪华车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英菲尼迪连续两年的高速增长得益于我们出色的产品实力、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本土化战略的深入、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共赢以及全体团队的拼搏创新。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人文精神深化‘敢﹒爱’理念、以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思维构建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与消费者、车主、经销商以及全体员工一起敢爱前行!”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在东风英菲尼迪合资公司成立的第一年,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已经成为销售增长的主力引擎,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本土化战略的成功。未来,我们将在股东双方的全力支持下,大力推进品牌落地、稳步拓展网络、深化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继续敢爱前行!”

2016年,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QX30将于下半年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

在品牌层面,英菲尼迪大力推进“敢•爱”落地,将人文精神渗透到情感体验营销的创新中,深化产品交流、提升客户体验。

2015年,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的稳步拓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豪华服务。目前,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商店已达112家,创新的D Type和E Type使渠道下沉至三至五线城市,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英菲尼迪把经销商当“客户”,通过快速反应、深入沟通、大力支持等方式与经销商合作谋共赢。此外,英菲尼迪天猫旗舰店的推出、包括“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最优综合实力”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豪华新体验。同时,英菲尼迪专为车主打造的手机互联智爱中枢--敢爱邦经过全面升级,提供实用的出行工具和丰富的品牌、社交活动,目前已经吸引50,000多名车主注册,访问量超过1280万。

在企业文化层面,人文精神全面渗透,东风英菲尼迪形成了以坚持信念、敢于挑战、践行关爱、协作共赢为核心的“敢爱文化”,成为团队长远发展的基石。

2015年,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将人文精神汇聚的大爱带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截至2015年12月,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平台已经帮助15,000多个自闭症儿童家庭、217所边远地区的山村幼儿园,捐款总金额超过2,00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