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限购城市新能源车巡展”本周深圳举行

2016年01月16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最大规模新能源车展“首届全国限购城市新能源车体验巡展”横扫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后,本周末再下一城驶入深圳。1月16日-17日巡展第五场深圳站将在深圳宝安七巧国(碧海店)广场举办。

这次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品牌汽车联盟、正点未来营销策划机构、电动邦联合主办、各大新能源厂商全情参与的车展与“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北京站)”2个月前在鸟巢同时起航,达成10万人观赛的巨大体量,一举秒杀中国新能源车展现场观展人数之最;并将其后横扫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掀起2015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最强风暴。

本次深圳站的看点在于中国各大主流新能源车企的携热门车型如北汽新能源绅宝ES210EV160、上汽荣威(微博)E550、E50、奇瑞EQ、比亚迪腾势(参配、图片、询价) 等共同出击,将对深受限购之扰、视免费上牌新能源车型如饥似渴的深圳购车用户带来巨大的吸引和一站式选购的快感。同时,对于北汽、上汽、奇瑞等厂商来说,这是把战书下到了中国新能源车型的先行者比亚迪的大门口。

深圳市场购买力强盛,是中国新能源车企极为看重但难于进入的关键市场,深圳自今年起对汽车限购后每年的10万个车牌指标当中2万个为新能源车指标,新能源车比例高达20%。同时,深圳新能源车摇号取消(仅限电动车),申请电动汽车的单位和个人可不用摇号,直接获得指标上牌。对此,深圳市近期已经连续推出多项电动汽车鼓励政策,包括4000台分时租赁电动车,单位和个人在申请2015年度待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后,即直接发放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不再实施摇号。

然而,由于本地车企的先发优势,这里从来是比亚迪多年耕耘的天下。2015,比亚迪卖出了上万台,把新能源指标基本全占了去,而其他新能源车企月销量几乎以个位计。“对我们来说,深圳是‘敌占区’,但是北汽新能源在去年取得全年20000台的战果,说明我们的后发竞争优势,深圳市场再难,我们也要知难而进”, 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金新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秘书长、联合主办单位中国品牌汽车联盟发起人李潮表示:“全国限购城市新能源汽车体验巡展”2016年还将在杭州、武汉、长春、重庆、成都、合肥、烟台、大连、济南、长沙、昆明、石家庄等中国新能源车试点城市循序展开,环行中国,激活市场,推进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