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捷豹路虎1月销量增7.7% 连续6月增长

2016年02月14日 11:12: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捷豹路虎进入2016年以来,在华销量表现逐渐实现回暖,并呈现出增长的态势。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中国官方获悉:2016年1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1,200辆,环比增长达到7.7%,连续六个月环比增长。在新车方面,捷豹首款国产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全新SUV车型F-PACE也将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在中国市场,捷豹路虎2015年全年销量为92,474台,尽管与2014年全年销量同比下降,但是在2015年下半年销量逐渐回暖,12月当月销量达10,401辆,实现年度第五次连续增长,在今年一月捷豹路虎环比增长7.7%,使得过去6个月实现持续环比增长。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先生(Mark Bishop)表示:“尽管2015年充满挑战,我们依然进一步夯实了捷豹路虎持续发展的基础。IMSS的成立推动了我们在华业务的及时调整,加之一系列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重要车型陆续上市,我对捷豹路虎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产品方面,捷豹XE、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神行等多款产品在华销量的上升,推动了销量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连续回暖。与此同时,除了进一步优化与经销商的沟通机制外,捷豹路虎还将实行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定价策略,帮助产品更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捷豹路虎在2015年正式开启了国产的进程,一年的时间内相继将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SUV实现投产,国产化策略进一步推进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对此,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表示:“通过捷豹路虎与奇瑞汽车的精诚合作,我们看到国产车销量逐步攀升,业务模式由以往的进口车为主正在向国产与进口齐头并进的方向过渡,这一转变对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信息,从去年12月份起,国产车型已占据捷豹路虎月销量的近一半份额。在今年,捷豹路虎将向中国市场推出首款捷豹国产车型,此前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内部人士获悉,新车有望在四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除了国产进程的不断推进,捷豹路虎还将在中国市场引入更多的全新车型。捷豹首款SUV此前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官方指导价为54.8-89.8万,并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F-PACE车型搭载Ingenium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则达到280千瓦,峰值扭矩460牛米。

捷豹F-PACE将进入宝马X3为代表的豪华中型SUV细分领域,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向网通社表示:“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从一开始的研发阶段,包括在车身外观、配置等方面,就已经考虑到是否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接受与中国市场的认可。”可以说新车的推出,势必将对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的增长起到助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