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俄媒:苹果公司正秘密研发第一辆电动车

2016年03月01日 10:02:56
分享到: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朱方雨

俄媒称,据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市的公司建筑中的不寻常的活动和秘密性显示,美国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关于新型汽车的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9日援引福克斯新闻台26日报道,据该电视台消息,夜间来自被3.7米的金属网包围的该建筑中的噪音惊扰了附近的居民。噼里啪啦声、沉闷的击打声、刺耳的机器轰鸣尖叫声让人印象深刻,就好像是大型金属设施在封闭靶场中演练。其它的声音就像“急剧加速安装工业样品”。

该电视台称,居民们认为这座苹果公司设施的保安工作令人生疑。在附近遛狗的人每次都发现,在一些很醒目的日本丰田普锐斯汽车中的保安死死盯着他们。如果他们认为,路人太接近围栏,这些无趣的保安就匆忙上去“阻拦”。

报道称,苹果公司对记者的问题一概不回应。这家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从未正式宣布在研发自己的第一台电动汽车。然而媒体早就查明,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来自包括福特奔驰公司在内的数十名汽车专家。

据路透社消息,2014年,苹果总裁蒂姆·库克参观了宝马公司在德国慕尼黑的总部,而他的助手则去了在该公司在莱比锡的工厂,以了解宝马 BMW i3电动汽车的生产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