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传祺GA8亮相全国两会 GS4和GA6即将上市

2016年03月04日 18:0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两会正式开启。当日,由传祺GA8领衔的车队亮相全国两会,穿梭于代表驻地和会议现场。

据了解,GA8是广汽传祺历经5年时间花费巨资打造的战略车型,代表传祺最高的造车水准。而与GA8同平台的七座SUV GS8和MPV GM8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推出。

对此,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向全球顾客传递的一个信息,中国完全有能力创造出高端汽车产品,而且中国品牌有决心走向高端化。

在中国车市微增长的严峻形势下,广汽传祺连续五年实现高速增长。2015年传祺销售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63%,去年4月上市的传祺GS4稳居中国SUV销量的前三,这种猛烈的增长被业内誉为“传祺现象”。今年1月份的销量更是一举突破3万辆,进入中国所有车型前十。

2016年,传祺第二代动力总成235T发布在即,搭载新动力的明星车型GS4和GA6将同步上市,高端商务旗舰GA8整装待发,同平台的七座SUV GS8和七座MPV GM8也将陆续重装出击,今年还将推出GA3S PHEV、GS4 EV和GS4 PHEV等新能源车型。

一位汽车专业媒体记者在体验了GA8后表示“传祺品牌是为数不多在中高端市场取得好成绩的中国汽车品牌,GA8延续了品牌优势。”

传祺成为唯一全系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中国汽车品牌;并在J.D.Power发布的2015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冠军。2015年初传祺被雅虎财经授予“未来创新奖”;在11月的迪拜车展,传祺又获得CNN等海外权威媒体“Best Chinese Car Brand”的盛誉,今年初,传祺又被Bloomberg Business授予“成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

“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时代,”吴松认为:只要坚持心中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中国汽车品牌终究能够实现汽车强国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