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庆百年华诞 定下主调“向前看”

2016年03月06日 11:3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3月7日,德国宝马集团迎来百年华诞。

过去的100年中,人类经历了战争的残酷,社会的剧变,科技的爆发和思想观念的冲撞与融合。从100年前位于慕尼黑的一家小企业发展为今天全球工业界的翘楚,宝马经历过一次又一次存亡攸关的挑战,而一次又一次变得更加强大,让蓝天白云螺旋桨徽标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广为人知、最富情感和最有力量的符号之一。

宝马的百年历程是观察和学习企业发展之道的经典,涉及核心竞争力的塑造、决策力、创新力、产品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所有层面,而当其庆祝自己百岁生日的时候,宝马在想什么、做什么也就更加值得关注。向传统和成就致敬固然理所应当,然而宝马显然并不打算沉溺于追忆之中,而是去以更坚定的姿态去创造未来,发出了引领“下一个百年”的强者之声。

作为一家从飞机发动机起家的企业,宝马从开始就将探索、创新、追求极致融入自己的基因。德国的工业传统、工程师文化和人才提供了滋养创新的土壤,而宝马的居安思危又不断激发着一代又一代宝马人创新的热情。

过去10年,宝马稳居全球豪华车制造商第一的位置,但宝马创新的步伐越发紧跟时代潮流。“高效动力”战略和“互联驾驶”战略顺应社会和消费者对清洁能源和车联网的需求,让宝马再次走在行业前列。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说:“在宝马集团的百年历史中,我们不断革新,还曾数次涅槃重生;在未来,我们仍将秉承这样的前瞻和创新精神。”

在开启下一个百年之际,宝马对未来的看法坚定而清晰:未来的个人交通将具有六大特征:多化、定制化、人性化、互联化、清洁化、责任感。这些相互联系的概念将共同定义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在接下来一系列的百年庆典活动中,宝马将通过各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其对未来个人交通出行的理解。

未来,宝马集团将不断创造丰富的高档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出行体验。这种体验可以是灵活定制的、充满乐趣的、更清洁、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宝马将致力于发展成为能够提供可持续的高档产品与服务的个人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不仅仅是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

对于宝马而言,所有创新都是以预见并满足不同个体的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为个人出行提供具有开创性并且负责任的解决方案。这是宝马集团过去百年的坚持和目标,也将是面向下一个百年发展不变的坚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