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3.15"汽车质量报告 哪些车企集体失眠

2016年03月08日 10:1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子买了,却遭强制搭售保险!

车子买了,没开几天发动机异响!

车子买了,遇到质量问题却投诉无门!

作为消费者,在享受有车生活带来便利快捷的背后,一定有些不为人知的辛酸。作为一个消费者,理应得到做“上帝”的权利!为此,凤凰汽车联合国内最大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共同推出《2015中国汽车质量报告》,首次集中披露目前主要存在的汽车质量及售后投诉问题,并于“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正式对外发布。

《报告》对质量重灾区、购车合同猫腻、售后服务滞后等领域进行详细解读,并公布投诉最多细分车型榜单、发动机故障率最高榜单、变速箱故障率最高榜单、消费者质量最不满意企业榜等14个排行榜。在《报告》中,消费者可以了解到近年来汽车故障频发的热门事件,无论是漏油、异响,还是消费欺诈,都可以看到我们的披露和处理意见。

汇集凤凰汽车和车质网两大媒体平台的数据资源,《报告》通过汽车售后暗访调查、网友调研、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经过六个月的精心组织和认真实施,已在近日顺利完成评议调查工作。

数据显示,汽车消费纠纷已经成为消费者投诉最多的行业之一。随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汽车类的消费维权将再次成为广泛关注的焦点。我们倡议,汽车服务企业应依法经营、规范服务,以“消费者满意”为服务宗旨,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解决消费者合理诉求,勇于承担,服务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