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海马V70欲收复MPV失地 北京车展上市

2016年03月14日 15:5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海马汽车将在春天的北京车展推出一款战略MPV车型——海马V70。

这款家用MPV集结了海马汽车三年的努力,也承载着海马收腹MPV市场失地的野心。

“大家知道16年前我们推出了小型MPV车型普力马,这是国内第一款MPV车型,历经了16年的沉淀与积累,我们推出了十三五期间第一个投放的新品MPV车型。”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锋的话显示海马要借此新车打一场反攻战。

时下,家用MPV市场炙手可热,已经上市的兄弟车型,很多都月销轻松过万,还有很多未上的竞争对手也在摩拳擦掌。

关于MPV的大市场,蔡锋的看法是:“不管处不处在风口上,他已经站在汽车消费升级和人口结构转变的最前沿。人们的消费更理性,对汽车文化的理解更到位,对产品的需求全面从刚需型向改善型转变。”

海马V70在MPV大市内部也有定位, “MPV大市场两极分化尤为明显,而这两级之间的灰度,就是海马V70存在的价值与空间。”

当然这个空间也不是白给的,但海马的底气很足,蔡锋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海马要要改变自主MPV价位区间的心智定位,要屹立于MPV这段所谓的价格“蓝海”。他说,海马人的自信来自16年的MPV研发经验,16年对MPV文化的理解,16年对国人MPV消费的洞察。

所以海马V70的产品主张被定义为“大不一样”。据说意味着,不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舒适,不一样的科技,不一样的安全。

蔡锋补充说,“十三五或许我们的汽车路很漫长,这个漫长的路上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困难也很多,但是海马汽车会继续坚持我们的发展理念、战略原则,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驱动客户服务、品牌战略为经营之道,在结构调整中实现品类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