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评|履新后武佳碧如何跑好“下一棒”

2016年03月14日 18:2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3月14日,在东风英菲尼迪赞助2016中国发展高峰论坛交车仪式之际,接任戴雷履新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一职后的武佳碧首次大范围面对媒体,对于媒体的种种疑问,她说“增速领跑豪华车市场”是英菲尼迪不会更改的发展目标。

在此之前,有不少业内人士传言,一家公司的一把手的更换将会对这家公司的发展计划带来改变,而与戴雷一共制定英菲尼迪在华市场和销售策略的武佳碧并不打算这么做,而她的目标是如何跑好“下一棒”。

“我们对中国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不会有改变。”这是接任戴雷履新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一职后的武佳碧向媒体传达的愿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武佳碧曾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进口业务部总经理,在此之前也曾担任MINI亚太和南非地区负责人。长时间就职于豪车品牌让其对豪华车的品牌塑造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希望英菲尼迪的“敢•爱”企业文化能在中国市场深耕发芽。”

虽说不想戴雷是有名的“中国通”,但长期在香港就职的武佳碧也对中国文化很有研究。武佳碧希望英菲尼迪的企业文化能够和中国的主流价值观很高的融合在一起,从而慢慢影响消费者的消费行为。

其中,“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这一句标语无疑在年轻人中拥有了一些拥簇。“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后来者,我们一直在观察其他豪车品牌是如何运营和发展的。” 武佳碧说。

摆在武佳碧面前的仍然是竞争十分激烈的豪华车市场,武佳碧将在今年继续在产品力、品牌塑造以及经销商竞争力三个方面发力。受制于市场大环境的影响,经销商环境大不如前。对于一家年轻的豪华车品牌,渠道经营状况更是品牌生存的“晴雨表”。

今年,英菲尼迪将在现有112家渠道的基础上新增二十余家,新增部分重点布局三四线市场。“我们将不断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致力于与经销商实现共赢。” 武佳碧说。武佳碧希望通过提升流程管理并且深入贯彻执行计划,盲目追求过高的增长目标来培育经销商生存能力。

如今,中国已经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中国销量占据英菲迪尼全球市场中的19%份额。2016年的前两月份,英菲尼迪在豪华车市场中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1-2月份,销量增速达到28%。

“英菲尼迪在SUV产品线的布局很完整,针对所有细分市场都有对应产品。这对我们来是非常重要的机会。”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

今年英菲尼迪将在华推出六款新车型,包括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QX30,以及QX60、QX80、Q50L、Q70L和QX70等改款车型。其中,QX30将成为英菲尼迪今年销量冲高的重要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