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分时租赁电动车进驻发改委大院

2016年03月21日 10:3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3月18日上午九时,北汽绿行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启动仪式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国管局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张国威,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汽绿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刚,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北汽绿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京豫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国家发改委车改办副主任李艳春主持。

李艳春主任强调,国家发改委为了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发挥节能减排的表率作用,履行节能减排承诺,加强国家机关建设,倡导绿色出行,特别是为了方便公车改革后干部职工出行,在国管局的指导下,国家发改委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绿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商,引进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服务项目。

经过近三个月的运作,目前电动汽车充电桩已经在机关调试完毕,自助分时租赁服务相关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李主任对北汽绿行新能源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林念修主任宣布“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服务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开始,与会领导及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APP租车流程演示并参加了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

国家发改委领导同志认真观看北汽绿行新能源科技(北京)公司张总对自助分时租赁项目的介绍。

林主任翻阅自助分时租赁用户手册,兴致勃勃地与郑总、庞总、张总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有关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积极参观并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

北汽绿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北汽新能源51%,庞大集团49%。绿行手机端平台开发由北京理工大学研制。

2015年5月18日以来到2016年3月10日,绿行新能源汽车累计安全运行297天,累计行驶22.8万公里;累计租赁次数3978次,累计租赁时长50683.6小时,占可租赁总时长的23.8%,平均每天每车租赁时长达到5.7小时;按照同类车型能耗核算,累计节油2.28万升,实现二氧化碳减排50.7吨。 目前已累计建成48个新能源自助分时租赁网点并实现了互联互通,建成593个充电桩,已经勘察充电桩396个,共计989个充电桩。

2015年度,绿行实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防科工局、国务院法制办、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等44家机关部委,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3家高校及首都机场,共计48个租赁点建设和互联互通,累计投入车辆近3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