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车易拍联合汽车后市场 打造二手车生态圈

2016年03月23日 11:1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9日,由车易拍联合轻停停车共同举办的“全城通缉超速党”卡丁车大赛在有着亚洲最长室内赛道的北京新赛道卡丁车馆举行。

由于消费理念、市场的不同,一直以来,国人把汽车当资产,汽车生活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二手车既经济又实惠,是消费者理想的选择。作为二手车电商平台,让汽车生活更简单是车易拍的创业初衷,甚至还提出“一辈子拥有101辆汽车”的梦想。去年车易拍交出全年成交36万辆,占二手车电商份额35.2%的成绩。不过,二手车市场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需要培养、教育消费者认识二手车、接触二手车、消费二手车。

二手车汽车文化的培育是其中一个环节,联合轻停停车,举办此次卡丁车大赛,是车易拍的一次尝试,车易拍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消费者知道汽车生活可以更轻松愉悦,了解二手车基本知识,是我们的举办此次卡丁车大赛的一个简单愿望。“

据了解,车易拍的主要业务模式为B2B,2015年下半年展开C2B业务模式,并在全国范围迅速扩张。截止2015年底,全国有28家社区门店,供消费者检测、拍卖汽车。为培养用户消费习惯,车易拍和后市场优秀的伙伴联盟,在卖车、买车、用车、修车等等方面打造二手车生态圈。针对此次活动,车易拍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未来,车易拍有意打造京城车友会俱乐部,定期举办活动。“二手车生态圈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欢迎各个领域的后市场伙伴加入我们,为二手车用户汽车生活提供解决方案,总之一切围绕二手车生活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