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从赞助到投资 启辰携手乐视打造骑行赛

2016年03月3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30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和乐视体育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启动首个合作项目——“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公益骑行赛事。

“这不是简单的赞助,而是赞助投资化,我们是赛事活动的参与者。”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总结了项目的不同之处。

而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则更直接的指出,“传统广告已死。”

“启乐无穷•善行中国”是由启辰汽车与乐视体育联合出资,全面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而打造。将在全国9大城市举行,邀请奥运明星领骑,专业骑手参与,打造成中国最顶尖的自行车骑行赛事。

何为4+2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随着跑步的炙手可热,骑行被认为将成为未来全面体育营销的新风口。这种参与度更广、门槛性更低,拥有更广泛的人群基础的体育赛事,已经成为时下最新的体育热点。

用强炜的话说,“骑行赛事不仅是竞技,不仅是物质,还是理念、体验和生活方式。”

据介绍,“启乐无穷•善行中国”骑行赛事将于北京、济南、郑州、苏州、上海、深圳、广州、海口、重庆九大城市举行。活动不仅引导全民参与,还将集合专业、趣味、明星效应、公益和线上参与,全面传递纯粹、健康的生活理念。

而启辰电动车和乐视自行车的组合是健康出行的完美组合,被双方称之为4轮加2轮的“4+2”的生活方式。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

除了健康骑行,城市赛事还将围绕不同的公益主题来设定骑行任务,设置如“关爱空巢老人、自闭症儿童、女性乳腺癌健康粉丝带”等公益骑行,为参赛选手带来更有意义、更富趣味的骑行体验。

洪浩表示,“在过去几年,启辰持续推进包括足球文化在内的体育文化发展。在进入启辰第二个五年之际,启辰需要实现新的突破。作为乐享生活的践行者,启辰与乐视体育联手打造的‘启乐无穷’全国性骑行比赛,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和体验绿色、健康、触手可及的多彩生活。”

体育营销新模式

“在打造乐享生活方面,启辰与乐视体育意见十分一致。此次联合,水到渠成,一拍即合。”据洪浩透露赛事的最终版权归乐视所有,但是强炜一再强调具体的项目为双方共有。

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

洪浩还表示,“这个项目是个开放的平台,随时欢迎后续其他品牌的加入。”他坦言虽然是赛事营销,但是东风日产启辰并没有定任何营销的指标,更多的是传达一种声音和理念,如果有销量上的收获,纯粹是意外之喜。“

洪浩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启辰与乐视体育的合作,并非是简单的赞助。在启乐无穷•善行中国的合作项目中,启辰汽车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赛事赞助商,而是以主办方的身份,与乐视体育一起推进。启辰将整合全国2000多家渠道网点和40多万的车主资源,通过网点推广和区域巡展,邀请爱好骑行的消费者参与进来。喜欢骑行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启辰专营店报名,参与到启乐无穷赛事中。

“我们的终极目的是为参赛者打造精彩的骑行体验。期待更多品牌的加入,把平台做大做强。与我们共同推进骑行运动的发展,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优质的体验平台,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