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万万没想到,男神欧文将现身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07日 14:4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本月1日有媒体曝出,由上汽集团牵线,英格兰传奇巨星迈克尔•欧文本月将来华,有可能就出任上海上港助力教练一事进行接洽。目前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可谓是欧文的恩师,再次与恩师合作,并作为延续足球职业生涯的一种途径,似乎也是顺理成章。

英格兰金童迈克尔•欧文

文章称,作为欧文在英格兰国家队时的主教练,埃里克森曾把英格兰队队长袖标戴在欧文的肩上,对欧文极其器重。埃里克森曾在广州富力任教的时候就曾跟他谈过去广州踢球,可惜最终未能成行。而如今埃里克森在上港取得出色的成绩获得认可,显然又有想法将爱徒再次招致麾下。对于像里皮、埃里克森等世界知名教头来华执教,欧文曾表示,中国足球尤其是职业联赛在过去这段时间取得了不小进步,"名帅、球星来中国发展很容易理解,因为这里的联赛也不错。"

欧文与恩师埃里克森

随后5日,上汽MG名爵官方微信发文称,欧文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空降MG名爵展台,可见欧文来华并不只是一条愚人节玩笑,而是确有其事。不过除了欧文将为MG名爵站台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行程安排呢?官方回复中只是说“maybe、不确定”。对于欧文出席车展,为汽车品牌站台我们也并不惊讶,就在上届北京车展,贝克汉姆就曾为另一英伦经典品牌捷豹站台。而欧文此行是否还有其他的目的呢?是否真的如传闻所言出任上港助力教练?又引来媒体诸多猜想。

贝克汉姆为捷豹站台

MG名爵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MG品牌曾得到英国名流们的喜爱,多次被选为首相座驾,一度成为英国皇室的御用豪华越野车和罗马教皇的御用专座。2005年的时候MG品牌被南京汽车集团所收购,后又辗转至上汽旗下。

“卷福”代言名爵锐腾

作为一款经典的英伦品牌,英伦风格在MG的产品及品牌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延续。此前MG名爵的首款SUV产品锐腾,既是选用“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作为代言人。而此次欧文来华,是否又是一次品牌代言呢?或者作为上汽旗下另一个英国品牌——荣威的代言人?还是作为上汽产品的核心优势——“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的代言人?锋线杀手的形象似乎与动力澎湃的发动机也极为贴切。

欧文退役之后的生活工作,也基本上离不开足球圈,就在这两天巴萨与马竞的比赛上,欧文作为BT体育直播间的解说嘉宾,就曾玩笑的说过“马竞输球,吃亏在不会打滚嚎叫”。此外欧文与中国足球也曾产生过诸多交集。就在去年便来中国推广过青少年足球运动,甚至还传言参演电影《蹴鞠》。作为曾经的英格兰足球金童,在中国拥有不亚于贝克汉姆的粉丝基础,商家正是看中这一点,故而为人低调的欧文,也偶尔能看到其在中国活动的身影。

欧文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