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下周一起北京启动新一轮尾号限行

2016年04月10日 12:23:40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开车的朋友请注意了,4月11日起,机动车尾号限行将再次轮换,明天限行尾号是2和7,本轮次将一直持续至7月10日。

日前,市政府决定自2016年4月11日至2017年4月9日,继续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本市限行规定,4月11日至7月10日,每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交管部门表示,预计周三4、9限行日的全天,市区主要道路容易因车流集中引发车行缓慢情况,特别是午后至晚间的车流高峰,可能从17时持续至20时。

另外,为保证长安街(建国门至复兴门)等部分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自明天起,长安街(建国门至复兴门)、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府右街、正 义路、复外大街(复兴门桥至木樨地桥)、建外大街(国贸桥至建国门桥)、复兴路(木樨地桥至新兴桥)、蒲黄榆路(玉蜓桥至刘家窑桥)、石景山区石景山路 (玉泉路路口至鲁谷东街北口)禁止电动二轮车通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