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6年北京新能源车个人指标还剩55%

2016年04月26日 13:45:41
分享到:
来源:京报网 作者:刘冕

近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布,本轮将有10252人获得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这意味着虽然摇号轮数尚未过半,但接近半数的新能源车指标已经被“认领”了。

同时,超过265万人将参与本次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基准中签比为693比1。而超过一万人将直接获得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经审核,截止到2016年4月8日24时,本轮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0252个有效编码,全部直接配置。今年2月的第一期,个人申请新能源车者已领走12214个指标。本月之后,今年北京市的个人51000个新能源车指标还剩28534个,占全部指标的55%。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单位共有1139个有效编码。本年度3000个单位新能源指标仅有42个。

另外,本轮申请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的共有2653806个有效编码。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5年8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88个,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88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900个。

指标配置结果公布后,取得指标的个人和单位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