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雪铁龙人事大变动 饶杰升任总经理

2016年04月27日 19:4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4月27日,根据东风汽车公司干部调整建议,神龙公司任命饶杰先生为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原品牌部总经理陈曦先生,回东风公司任职。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

饶杰曾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大区主任、市场部产品平台总监、人事行政部部长、服务部部长等岗位,具有丰富的汽车营销及管理经验,对东风雪铁龙品牌有深刻的理解。他的到任将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东风雪铁龙在2015年实现“龙腾C计划”的顺利收官,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大方面实现了突破:品牌更加年轻、时尚,产品动力总成全面升级,连续三年在J.D.Power售时售后满意度调研中进入主流汽车品牌“前三甲”。陈曦先生带领品牌部团队锐意进取,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人事变动范围非常之大。盛澜宁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孙万湘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服务部部长;陈庆丰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服务部部长;杨宁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任光不再担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服务部部长,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王东平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张洪汉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品牌及公关分部主任。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东风雪铁龙总销量为62206辆,与2015年同期销量73204辆相比,同比下滑15.02%。4月25日,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展出了其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高级轿车C6,将在下半年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