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2015年亏损延期支付高管部分薪酬

2016年05月03日 09:21:4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丁钰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称,由于柴油机舞弊的曝光,2015年该集团净亏损55.15亿欧,因此将延期支付其高管的部分薪酬。

大众共支付12位现任和前任管理层董事6324万欧元(7180万美元)的薪资,然而扣留了部分奖金,但如果高管完成一定的业绩标准,其中包括大众股价复苏,将在以后被授予该部分奖金。

大众汽车年报显示,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ueller)2015年的总薪酬为476万欧元,其中880,522欧元被延期支付。

大众为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提供的固定薪资和业绩工资总计731万美元,低于2014年授予的1580万美元。因尾气门曝光,文德恩于去年九月离职,同意大众延迟支付其30%的浮动薪酬。

现任首席财务官潘师(Hans Dieter Poetsch)同时出任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其前一职位的薪资为518万欧元,后一职位的固定薪资为1,340万美元。其中230万欧元的浮动薪酬被延期支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