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斯巴鲁赞助“2016北京越野跑挑战赛”

2016年05月09日 18:3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7-8日,“2016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北京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多辆工作用车及选手服务站,支持本次比赛圆满完成。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岩崎政博同其他嘉宾一起为100公里开跑鸣笛

由The North Face®主办的“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7年历史,被国内越野跑爱好者称为“最专业,难度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越野赛事”。本次斯巴鲁赞助支持的“2016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设立了越野接力组、22km、50km、100km等四个项目以及由家庭为单位参赛的关爱自闭症儿童越野赛。越野跑比赛路线为环形,参赛者们从狂飙乐园出发,沿途经过多个北京代表性景点,在进行越野跑的同时感受到融入自然的非凡乐趣,并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

越野跑爱好者们以狂飙乐园为起点开跑

斯巴鲁作为独具个性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技术来追求旗下汽车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安全性,在路上给予所有使用者以安全和自信。与此同时,斯巴鲁希望自己旗下车型超越普通交通工具的概念,为每一位使用者的生活开拓更多精彩方式、融入更多乐趣。因此,斯巴鲁积极倡导户外运动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出于与越野跑挑战赛所传达的运动、户外等理念的契合,赞助支持了此次“2016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斯巴鲁向本次比赛提供了包括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在内的多辆工作用车以及选手服务站,为比赛的圆满完成起到了极大助力作用。

斯巴鲁为本次比赛提供了选手服务站供选手进行体能恢复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山野达也先生及其他嘉宾为50公里男/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斯巴鲁通过赞助支持“2016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进一步宣扬和推广了户外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再次展示了旗下车型凭借在行驶性能、车内空间等方面的优势所能为使用者带来的充满活力和激情、丰富多彩且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以此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