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德交通部审查尾气排放 欧宝菲亚特遭传讯

2016年05月17日 09:48:4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综合外电报道,据德国交通部门一位发言人上周五透露,近日欧宝汽车因在媒体报道中疑似操纵尾气排放测试,受到传讯,将于下周接受调查委员会的审查。

此外,德国运输部长Alexander Dobrindt上周五告诉外媒记者,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代表人也遭到传讯,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官员将于下周对这两大汽车制造商进行会审。

欧宝及菲亚特均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前,德国环保游说组织DUH(Deutsche Umweltilfe)曾称,欧宝雅特(Astra)、赛飞利(Zafira)1.6L及菲亚特500X 2.0L柴油机车型氮氧化物排放量远超法律规定标准。

欧宝则否认在车辆中安装了非法软件并在官方测试中作弊,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认为DUH的结论是建立在客观且科学的基础上的”,并指出,KBA的调查结果也显示仅大众集团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了软件作弊。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报道则称,欧宝Astra(通用汽车公司在欧洲的畅销车型之一)的发动机中安装了一种软件,当室外温度低于17摄氏度或汽车加速时,便会关闭尾气处理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