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换帅 首次启用非日籍总经理

2016年05月18日 10:0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昨日(5月17日),东风日产发布人事任命通知。通知称,墨西哥日产社长Airton Cousseau将就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而现任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将调回日产总部,晋级为区域高级副总裁,负责日本国内市场营销。

东风日产总经理历来任期4年。打越晋仅2年就返回日本总部,打破了任期“惯性”。有知情人士表示,打越晋调回日产总部,或与日产收购三菱汽车有关。而此次由一名美洲籍高管出任东风日产总经理同样打破了历任东风日产总经理均为日籍的传统。

东风股份总裁关润对打越晋2年来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在打越晋总经理的领导下,东风日产向中国市场投放了8款新车、大连新工厂顺利投产、电动车耶实现了现地生产,2015年首次达成了年销量100万台的目标。”

据悉,新任总经理Airton Cousseau在墨西哥市场业绩杰出,在市场、金融和网络、售后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见解。其在墨西哥工作期间,日产在墨西哥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