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以无畏敬无畏 奔驰赞助班夫户外影展

2016年05月23日 17:2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畏惧是人的本能,但是总会有一些人相信,只要足够的勇气,无谓就会变成人的本性。” 班夫山地电影节的开幕典礼,北京奔驰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游宁说,这些上山、下海、冲浪、攀岩的精神跟奔驰GLA倡导的“天生无谓”契合,他说,“班夫山地电影节是用一秒24帧的精彩瞬间,但是GLA优秀的越野性能,会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精彩。”

5月22日下午2点,班夫中国2016户外嘉年华及电影巡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开幕,开启一系列户外运动、探险、自然题材的电影巡展和活动,包括“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国际海洋电影节”、“阳光跑步电影节”、“中国户外影像计划”、“热雪映像节”,以及攀登领域最顶尖的“磐石影展”,通过城市户外体验与纪录片影像,展示户外运动的极致魅力。

远在澳大利亚待产的班夫中国创始人钱海英透过大屏幕向观众诉说: “班夫(山地电影节)进入中国7年以来,把世界上很多角落在各种极限条件下发生的真实故事带到了观众的面前,影响了很多人对生活和生命的理解。”

对生活在大城市朝九晚五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我们做不了,看别人做到了,也是极好的。在开幕仪式上,班夫点映了四部参展影片,给凤凰汽车的小伙伴不小震撼。比如说,想冲浪却没有海。我们会说,那就算了吧!可是有些人,他们选择在湍急的河流里翻滚。

再比如说,有人会为了看日全蚀或拍一张日全蚀的照片,跋涉到北纬80度以北,冒着生命的危险,顶着跟北极熊邂逅的压力,还要祈祷那一天一定是晴天。当影片最终,三位负责滑雪的队友沿着千挑万选的山峰,以最合适的角度直冲而下,雪浪和人影被照片永久的镶嵌在月牙形的蚀日之上,摄影师的心情除了扑地痛哭无以表达。

作为班夫中国今年的首席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携GLA SUV首次助阵班夫户外嘉年华。而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是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支持者,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更倡导了“天生无畏”、勇于探索的运动精神。

6月10-11日,2016年“班夫户外嘉年华”将在北京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盛大开启。创始人Tina表示,去年观众对班夫大师讲堂的热度超出想象,所以今年在邀请嘉宾时更加用心,野外摄影师徐健以及“渴望宣言”创始人Mina,都是潜伏在户外圈的“低调高人”。徐健曾是国家地理的摄影师和杂志编辑,Mina则是“影响澳大利亚未来的50人”之一,曾推动国际碳交易体系的建立。他们热爱户外,身体力行,并且希望带领更多的人领略自然之美,寻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他们拥有着极其丰富的探险经验,也乐于分享给别人;嘉年华现场同时还将首次举办户外高峰创业论坛,从国内户外行业的开拓先锋,到如今不断涌现的新锐创业者,来自行业内外的领军人物及风投机构的代表们,将进行跨越创投、互联网、旅行、科技、赛事等领域的主题分享。

据悉,6月-8月,“班夫山地电影节”、“国际海洋电影节”、“磐石影展”、“阳光跑步电影节”及“中国户外影像计划”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城市巡回展映;“热雪映像节”将于10月在北京、上海、崇礼三地同时启动。对于熟悉班夫中国户外嘉年华及电影巡展的核心观众以及关注生活方式的新晋粉丝来说,一整年都能够沉浸在高品质的探险文化旅程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