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标致大道落户北京 看标致玩转品牌体验

2016年05月26日 11:3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秀清

凤凰汽车讯 2016年5月25日,标致品牌形象体验中心——标致大道正式落户北京前门大街。这也是标致以全球最大品牌形象体验中心的身份落户中国,成为继香榭丽舍大街的标致大道的全球第二个标致大道。作为“升蓝向上”品牌计划中“体验向上”的重要落地活动之一,标致大道的落户,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品牌体验。

体验馆联结历史、现在与未来

标致大道品牌形象体验中心坐落在有着浓郁文化气息的北京前门步行街,总面积约1650平米,整体沿用了法国标致大道最新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体现标致品牌一贯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外部和阳台加入了中国“石狮子”的素,并将法式设计融入装饰细节。内部设计灵感借鉴标致概念车ONYX的设计理念,通过不同材质的运用,处处呈现了蕴含法式优雅的设计风格。

此外,据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介绍,北京前门和香榭丽舍的标致大道有着同样的气场,而这种气场是在历史的沉淀和承接基础上,融入时尚的内涵。李海港将这种气场定义为“历史新风尚”。

标致大道共有三个核心区域展示其超过200年的品牌文化,分别是标识博物馆、标识展览馆和标识体验馆。标致博物馆,一件件精美的展品讲述着品牌悠久的造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标致展览馆,是领略品牌现今产品、技术实力的绝佳场所;标致体验馆,多个主题互动区,让参观者亲自体验的同时,还将感受品牌未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造车趋势。三个核心区域的体验内容共同诠释品牌的历史、现在与未来,让参观者全方位领略品牌魅力。

落户中国 全面助力“升蓝向上”

此次,北京标致大道以标致全球最大品牌形象体验中心的身份来到中国,无疑对标致品牌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标致大道在中国的落户,不仅体现标致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表达了东风标致打造全方位“品牌体验”的决心。

今年4月8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旨在通过产品、技术、体验三个模块的立体化提升,助力品牌持续向上。何为品牌,何为体验?李海港对其的诠释是,“品牌不是一个虚幻或抽象的概念,用户要摸得到、看得到,品牌有历史的活跃感。品牌体验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需要通过很多动感的推广体验活动来实现。”

标致大道的开启,不仅将品牌全面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更深的情感交流,为用户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三款新车投放 丰富产品矩阵

随着标致大道的正式开业,东风标致不仅完成了在“体验向上”的又一精彩布局,也让“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承诺的品牌体验,得到再次升华。

最重要的是,随着升蓝计划的实施,东风标致在丰富产品矩阵上不断加速。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凤凰汽车透露,今年下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全新3008,308,4008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此外,他还表示,从今年的7月份到明年的9月份,14个月东风标致还将投放6款车型,速度之快让人惊讶,但却更加令人期待。

去年,国内SUV市场出现处井喷的状态,各大车企都想在SUV上分一杯羹。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分析,首购SUV的用户在未来的一到两年会有一个消费升级的过程,他们会对SUV产生一个依赖,80%、90%的客户还会选择SUV,这个时候SUV的市场还会不断扩大。谈及在SUV市场的布局时,李海港明确表示,“2017年将是东风标致SUV的一年。”目前,东风标致SUV有2008、3008,未来将推出中高级的SUV,预计有4款SUV上市,来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