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斯巴鲁启动第四季“31座森林星之旅”

2016年06月22日 09:0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1日,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森林中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斯巴鲁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感,在致力于追求汽车技术发展和生产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汽车产品的同时,把促进人类社会和谐发展,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当作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这也是斯巴鲁一直以来通过举办“31座森林星之旅”等活动积极推动中国自然生态保护公益事业的原因所在。

据悉,早在2008年,斯巴鲁即在中国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先后投入数百万人民币,还多次举办“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选、“斯巴鲁环保之旅”等活动,对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直接支持。此后,在2012年底,斯巴鲁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合作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依托这一公益项目开始举办宣传生态环保理念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从2013年到现在,“31座森林星之旅”已经成为斯巴鲁品牌标志性的宣传生态保护的公益活动,在连续三季的活动中以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全国众多车主和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取得了提升民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森林生态保护事业发展的积极效果,并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及社会团体的充分肯定。

“森林中国”和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光明日报社、团中央和国家林业局等政府和团体联合建立了“森林中国”公益项目,此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支持赞助了光明日报社主办的“森林中国•首届中国生态英雄”颁奖活动,并被授予“公益合作伙伴”奖。

今年,斯巴鲁更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继续赞助支持“2016森林中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这一贯穿全年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包括“寻找中国生态英雄”、“绘美家园公益系列活动”、“发现森林文化小镇”三大版块内容,而斯巴鲁此次启动的第四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将紧密结合“森林中国”的三大主题活动展开。斯巴鲁希望通过这些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生态保护公益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生态建设,参与生态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