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阿斯顿马丁连亏5年 去年税前亏损翻倍

2016年06月28日 09:41:5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销量下滑,以及为扩张加大投资,阿斯顿·马丁连亏五年,2015年税前亏损达1.279亿英镑(1.72亿美)。

2014年,阿斯顿·马丁税前亏损为7,180万英镑,2015年亏损几近翻倍。6月27日,该车企称,2015年共售出3,615辆,较2014年3,661辆同比下滑1.3%。而在去年10月份,其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向路透社指出,预计2015年销量会微高于2014年销量。

阿斯顿·马丁预计,今年销量将大致与2015年持平,不过由于新DB11已经上市,其核心盈利将同比提升20%。

阿斯顿·马丁正加大投资在威尔士建设一座新工厂投产新DBX跨界车,以吸引对传统跑车以外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

帕默发出警告称,英国退欧将导致经济的不稳定性,该国必须快速恢复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