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年度家用汽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6年07月04日 09:5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7月1日,由家用汽车传播机构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年度家用汽车”颁奖典礼暨家用汽车创立十周年盛典于通惠河畔明星基地落幕。

家用汽车传播机构十周年发布会启动仪式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总裁、《中国汽车报》社长李春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赵扬、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迎、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总裁、中国能源报总编辑、中国城市报总编辑谢树江、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钢、著名财经评论人石述思、环境保护部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谢玉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彭菲莉、著名歌手陈明等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及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总裁、《中国汽车报》社长李春雷、家用汽车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兼总编辑陈梓萱进行了现场致辞。此外,各类企业的多位专家、权威和汽车企业代表以及《家用汽车》杂志的忠实读者、车主俱乐部成员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家用汽车创立十周年的辉煌成就及“2015-2016中国年度家用汽车”各项大奖的最终归属。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总裁、《中国汽车报》社长李春雷

家用汽车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兼总编辑陈梓萱

“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评选是家用汽车传播机构连续4年倾力打造的颇具消费者影响力的精品年度活动。在注重动力、节油、安全、设计、空间等细节的基础上,家用汽车改进了用车幸福感指数、服务贴心度指数两个数据模型并提高了评价标准。在车辆性能、企业服务贴心度与消费者用车幸福感等多方面找到平衡点,用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导出精准的数据。

与此同时,本届“2015-2016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评选联合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综合各类企业反馈数据、网络消费者互动数据,使本届“中国年度家用汽车”拥有更加全面和有效的数据来源,更加多的消费者参与渠道,更多的参评汽车企业,使评选标准更加严谨、科学,贴近市场。最终评选出父亲车(中高级车组)、母亲车(新能源车组)、男人车(SUV车组)、女人车(紧凑级车组)、全家乐驾(MPV组)等奖项。

此外,“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评选还邀请了行业及学术专家参与并解析评选的每个过程,充分展示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评审团成员既有汽车业内知名专家,又有相关行业资深人员: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徐向阳、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总裁、《中国汽车报》社长李春雷、著名歌手陈明、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等。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2015—2016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获奖车型脱颖而出,其中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奇瑞瑞虎5摘得年度大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钢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彭菲莉颁发十年杰出贡献企业成就大奖奖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赵扬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公关总监王玮颁发2015-2016年度中国家用汽车奖杯

著名歌手陈明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公关部副部长李磊颁发女人车奖杯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助理兼汽车产业信息处处长刘明、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兼副总裁李潮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康兰兰颁发男人车奖杯

著名财经评论人石述思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宣传科科长张兵颁发父亲车奖杯

著名财经评论人石述思为长安福特媒体负责人车志宇颁发父亲车奖杯

国家开发银行巡视局副局长李健为一汽丰田公关室公关经理王晓晨颁发十年最具幸福感产品成就大奖奖杯

在颁奖典礼现场,家用汽车传播机构还特别推介了在连续三年深入开展业界独创的“中国医护工作者汽车消费调查”的基础上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天使计划”。该计划发挥行业媒体的优势,通过行业性的政策福利,降低家用汽车的市场化成本,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家用汽车制作出品的一档脱口秀栏目陈述时分,由家用汽车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兼总编辑陈梓萱作为主讲人。家用汽车制作的汽车产品类视频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陈述时分是家用汽车重磅推出的一档全新风格的栏目,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