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EX200华北上市/首批用户交车

2016年07月04日 10:5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日上午,以“王者归来 再续传奇”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EX200华北区上市暨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SUV、环青赛王者,北汽新能源EX200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批量交付,在活动现场向首批逾100位EX200车主代表交付车钥匙,奥运冠军、北汽新能源“卫蓝大使”杨凌和莫慧兰成为EX200首批车主。

在第三届环青赛上,北汽新能源双子星EX200和EU260联袂出战,在众多强手对决中豪夺9项大奖,EX200更是独揽最佳操控、爬坡、外观、内饰、车手及明星推荐6个奖项,一展颜值实力派的王者之姿。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EX200与EU260双子星在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载誉归来,让更多公众了解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经过高原、低温环境验证的优异性能和安全品质,也会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汽车,加入到卫蓝先锋的行列中。”

借夺冠之威,EX200在此次活动中批量交付用户,也吸引了千余名意向用户齐聚九华山庄。当天用户订单量达511个,超半数的到场用户现场签单。

据悉北京新能源指标在6月26日到期的订车用户也已如愿提到新车。7月开始北京地区EX200、EU260和EV160订车用户都可以到店提取现车。在上半年取得超过1.5万辆销量继续领跑行业的同时,北汽新能源正在通过一系列营销举措在下半年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在连续三年取得销量全国第一,平均年增速高达300%以上的市场领先优势后,北汽新能源在“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在2020年实现年产销50万辆。今年上半年,北汽新能源市场销量突破1.5万辆继续领跑行业。

今年上半年,受制于产能限制,北汽新能源销量增长虽高,却没能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6月以来厂家竭尽全力克服产能瓶颈,实现了EX200、EU260等紧俏车型的批量交付。下半年,随着产能优势的逐步凸显,北汽新能源的市场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在巩固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进一步加强销售服务网络与充电桩的建设。目前,北汽新能源在京已拥有23家经销商,今年还有多家新店开业,网路布局遍及城区和怀柔、平谷等远郊区县,不仅极大方便了用户就近试车、选车,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以及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目前北汽新能源华北区不仅私家车充电桩数量已过万排名行业首位,公共充电桩数量也已达6083个同样占据行业第一,同时北汽新能源车型能兼容国内所有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