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联姻滴滴开启高端轿跑服务

2016年07月08日 11:5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9日,东风日产200台西玛交付滴滴试驾,此举表示西玛正式入驻滴滴平台。这是东风日产西玛自上市后首次大规模亮相,和滴滴一起开启高端轿跑服务。据官方介绍,首批体验将在重庆、杭州、长沙展开,北京和广州的用户也将在7月中下旬通过滴滴平台体验西玛。

此次合作,200台西玛全部加入滴滴试驾及专快车频道,为用户带来一键上门式便捷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试乘试驾需求。

7月9日起,北京、广州、重庆、杭州、长沙五座城市的滴滴用户,可以登陆滴滴出行APP,进入“滴滴试驾”的入口预约(包括自定线路预约),享受滴滴专业司机提供的上门服务。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滴滴平台实现试乘体验,享受“滴滴一下,西玛即达”的便捷出行服务。 除了滴滴出行APP,用户还可以通过东风日产官方微信、车巴巴电商平台等,预约上门试驾。

西玛与滴滴的跨界合作,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2.0时代下又一力作。作为最早将数字营销提上战略高度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深谙年轻化社会的营销之道,面向年轻的群体,推出年轻化的车型,并以年轻化的营销方式与之进行沟通,刷新品牌及企业的年轻化面貌。

西玛作为一款有着鲜明年轻化标签的车型,与滴滴的合作,势必会以线上线下互联的场景体验,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与认同。此次合作,西玛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创造并占据用户的汽车生活场景,实现流量变现。西玛与滴滴之间的完美嫁接是东风日产数字营销的创新与变革,也是车企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模式的创新。

对于西玛来说,通过滴滴试驾扩大用户体验,为潜在车主提供了解西玛、深度沟通的机会,此举在优化用户试驾体验的同时,也与传统4S店试驾形成有益互补,实现市场与口碑双丰收。

可以说,此次西玛与滴滴平台合作,为用户带来了移动互联时代高端移动体验,也是东风日产年轻化营销创新举措。东风日产西玛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拉风的移动出行和试驾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开启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体验化的全新潮流,也将为东风日产未来的营销带来更多新的可能。

作为东风日产中高级动感旗舰轿车,西玛以跑车概念造型、豪华风尚空间、激情赛道驾控、智能科技系统等产品优势,为新生代极客打造一款新锐动感高级座驾。

外观方面,西玛采用日产顶尖的Emotional Geometry(感性表现力与理性几何美)设计语言。包括V-Motion家族前脸与回旋镖式组合大灯,辅以Kick-up waist line (富有力度的腰线)、Floating Loaf (悬浮式车顶)、19寸钻石切削大轮毂、同级领先车身宽高比(车宽:车高=1.3)以及0.29风阻系数。

配置方面,西玛配有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D型动感方向盘、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Commander中央旋钮DA控制系统,11扬声器BOSE音响、ANC静谧空间技术及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在内的诸多科技素。

此外,西玛搭载了4DSC 驾控性能套件、3A公路稳行系统、配合运动模式,其封印的运动特性呼啸而出。配合NISSAN i-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与NISSAN i- 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让驾驭更智能、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