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1.8亿补贴置换 最高折价55%

2016年08月12日 12:1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汽车讯 新能源车主期望已久的以旧换新终于落地了。8月12日上午,在北京三里屯ARCFOX Space,被称为电动车主好哥们的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张勇,宣布了业界首创的以旧换新计划,开启了卫蓝先锋行动第4季。

根据他的介绍,该项以旧换新的计划只针对北汽新能源的最大市场——北京。项目的最大受益者是2014年7月1日之前的E150EV车主,根据车况不同,折旧价格为北京市场价格(8.48万/9.69万元)的45%-55%左右,另外补贴5000元,可置换的新车型为EU260和EX200。同时为了支持北京市的环保事业,置换项目还惠及国1和国2的燃油车主,但只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所有置换客户,都可以享受2.5%-2.8%的贴息贷款。

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电动车技术发展迅速,以旧换新早在北汽新能源的计划之中,但是具体的折旧比例却很纠结,“一直到昨晚还在讨论。”

根据官方说法,北汽新能源此次将设立1.8亿的换新基金,被其称之为绝无仅有的数额和魄力。

“这次的政策是一个尝试,只针对第一批车主。旧车的评估标准还要摸索,需要很长时间,下一步我们会推出二手车认证。”据张勇的透露,他所说的第一批车主大概在1000多位,也是置换意愿最强的车主。由于之后的车主置换意愿较低,相关政策还在研究中。

“我确实想换一辆SUV”,一位车主告诉凤凰汽车。据调查,北汽电动SUV EX200上市以来确实让很多车主动心。

至于置换的旧车如何处理,张勇表示,回购回来的电动车,检测、维修、销售都是在我们自己的渠道里进行消化。比如租赁市场、内部工厂使用、在第二,三四线城市进行销售,以比较便宜的价格,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一个不错的电动车产品。“以这批车的车况看,其电池性能还不到回收报废的程度,还可以继续利用。”

在凤凰汽车看来,北汽新能源的这项政策既回馈了首批老车主,给所有车主和准车主吃了一颗定心丸,还支持了北京的环保发展,可谓一举多得,尤其是率先业界,做足了姿态。而且,必然会产生挖掘更多客户的营销效果。

虽然北汽新能源的车一直供不应求,但是今年截至目前2万辆的销量距离集团给出的7万辆目标还是差不少。当然,这绝不是因为车不好卖。

“很多城市的补贴政策其实没有出台,能够买车的只有北京、上海、深圳这么几个城市;其他商业用车的补贴政策,到现在还没有出。”但是张勇还是对全年销量有信心,他说:“上半年没有放量还受到产能限制,产能缺口有4000台,第四季度产能能够上来。”

置换步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