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ARCFOX

2016年08月15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3日,通盈中心户外,在科技感十足的VR表演和极具现代感的视频播放后,ARCFOX Space体验中心总经理谢佳思上台,宣布ARCFOX Space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亮灯仪式开启,体验中心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

ARCFOX Space体验中心为ARCFOX品牌价值的场景化体验空间,以生动和场景化的方式,让人们真实直观地体验到未来环保、智能、个性化汽车和出行生活的魅力,感受ARCFOX的品牌理念与其前卫的文化创意。体验中心集观展、科技体验、读书、休闲、零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店内装饰设计感十足。在体验区内,使用交互和动态展示技术,为访客提供未来驾驶电动汽车的诸多场景的浸入式模拟体验,整个空间充满未来感。

这里不过分强调产品,抛弃生硬的营销感,糅合众多潮流内容,把产品和服务内容化。在这里,每件物品经过ARCFOX的点拨演绎,经过精妙的排列组合,都极富生活创造力。

ARCFOX全新品牌,面向新FUN一代

在炫酷的体验中心大厅内,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作了一场场景内容化的品牌发布演讲,正式推出“新FUN一代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品牌”——ARCFOX!郑刚先生对ARCFOX的品牌寓意、消费族群、战略规划等娓娓道来,与现场嘉宾共享这场集汽车、科技、创意时尚、未来体验于一身的ARCFOX全新品牌发布盛宴。

ARCFOX品牌名有两部分构成,首先是 “Arc”, 原意来自 Arctic(北极),象征着极致世界,代表了不可能之境,凸显了纯粹、罕有、本真的表达。其次是“Fox”,也就是狐狸。狐狸的聪明、机敏、果敢引申为富有创造力、敢于探索的品牌性格。“Arc”和“Fox”这两个要素相结合之后的“ARCFOX”,代表一种独特的寓意,那就是“不甘于平凡,用智慧与勇气创造自己的极致世界”,两门两座的个性化精品纯电动车型ARCFOX-1与高性能纯电动超级跑车ARCFOX-7是目前ARCFOX品牌理念落地的两款车型。

ARCFOX的消费族群——新FUN一代,他们拥有出色的想象力和创意能力,他们热爱生活并富于创造的热情,把玩乐当做理想,把兴趣狂热到认真,他们是积极向上的一群极致创客,他们乐于接受具有创新精神和个性的新鲜事物。ARCFOX象征纯粹和本真,倡导“独立和进取”,他的出现与新FUN一代的生活观相吻合,相呼应,相激励。ARCFOX不止是一部车,也像是新FUN一代梦想的生活,以及充盈其中的探索和热爱。在ARCFOX Space体验中心,新FUN一代将融入到ARCFOX品牌所营造的文化和氛围中,找到自我认同、族群认同和价值认同。ARCFOX也将与新FUN一代一起众创未来生活,Fun any way。

“一起来造“,ARCFOX品牌众创计划发布

活动现场,洛可可公司创始人贾伟介绍了ARCFOX品牌众创计划: 在产品设计、生活场景、出行方式等方面将与全球创客一起来造,实现个性化定制,包括产品的应用场景等。汽车可以是音乐录制室,可以是直播间,任何形态都期待着创客与用户们一起来创制。之后,贾伟先生与郑刚先生、胡革伟先生、乌琳高娃女士等嘉宾一起上台启动了众创计划,勾勒出未来汽车生活的无限可能,将重新定义并引领未来汽车生活方式。

深化品牌内涵,细数ARCFOX“连横”营销玩法

发布会融合了众多素:汽车、科技、音乐、艺术......在生活领域的方方面面,ARCFOX总能找到完美的结合点,这与其兼容百变的品牌理念有关。

开业前期,ARCFOX邀请了光绘达人罗伊王团队在三里屯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创作了一组围绕ARCFOX-1为主题的光影艺术创作;NBA球星大咖乔治•希尔驾临,与ARCFOX亲密互动,掀起一场跨界体育的狂欢;联合“轻松筹”平台,发起“FUN ONE 众筹一度电”;一群年轻时尚、身材惹火、生活追求极致健康的Cool Guy在此登场互动。

艺术家、体育明星、生活潮人等各个领域的达人都可以与ARCFOX产生化学反应,碰撞出不一样的光彩。ARCFOX未来也将通过更多的跨界玩法一步步丰富品牌内涵,在ARCFOX Space体验中心迸发出更多的创意,与新FUN一代共享,引领未来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ARCFOX-7
ARCFOX-7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